banllars

追星日常
ars团红磁
实验收录地

 

昨晚我爸告诉我刚好这两天一前一后收到辣。我超级激动!【不要问为什么是我爸,因为寄学校都丢 

P1 @痕跡 你写的字好可爱~方方正正的!然后我注意到是繁体字,是香港的邮戳!!!≧∇≦好激动 是香港人?还是在香港读书呀
我在想等我确定我能力够了之后给五只小动物上个色←_←

P2 @羊 啊小羊,我收到啦!还没开封,爸爸说等我回家再拆,期待开心~在宿舍转了好几圈嘿嘿嘿!

爸爸拍的照片技术也没谁了,不要嫌弃只是repo一个

2016-03-09  | 4
评论(4)
 

© banllars | Powered by LOFTER